奉贤校区工作周报(第十七—十八周)

发布日期: 2018/01/19  作者:    浏览次数: 215   返回

主要活动

116日,奉贤校区管委会召开本学期第八次办公会议。会上传达了学校有关做好2018年寒假各项工作的通知精神,各相关部门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并就以下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协调:1.119日前各单位在分管范围内就防寒防冻及消防安全等内容开展自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2.121-22日,在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奉贤校区管委会将组织保卫处、资产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对校区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区安全平稳;3.据初步统计,寒假期间奉贤校区留校学生约143人。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和后勤保障等工作,使其度过安全温馨假期;4.寒假期间生物综合楼等基建、工程项目以及相关会议、培训等活动各项目负责部门应加强管理,并在学校相关部门备案。

(供稿:奉贤校区管委会)

15日,奉贤区卫生局、教育局、疾控中心及卫生监督所联合督查小组对我校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督查小组在肯定我校防控工作的同时也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包括学生因病缺课管理需进一步加强、传染病防控工作要纳入学校工作计划、每学年要开展一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演习以及公共场所通风措施和日常消毒要做好记录等。

(供稿/摄影:校医院)

117-19日保卫处先后对各学院、教学楼、实验室、配电站、消防安全泵、食堂和商业中心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供稿/摄影:奉贤校区管委会、保卫处)

119日,奉贤海湾大学园区三校迎新年联谊活动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

(摄影:林洁)

通知公告

日前,学校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关于做好年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对寒假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详情请点击→ 2018年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8年寒假教工班车车辆安排请点击→ 2018年寒假教工班车车辆安排

因调换奉贤校区行政楼配电间切换开关的需要,1288:00—16:00行政楼及体育馆停电,请相关部门做好预案。


校园好景

作品名称:余晖尽染

作 者:宋怡婷(建工学院2015级本科)

拍摄地点:图文中心


温馨提示

本周六是大寒,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中国古代将大寒分为三候:“一候鸡乳;二候征鸟厉疾;三候水泽腹坚。”意思是大寒节气便可以孵小鸡了,而鹰隼之类的征鸟盘旋于空中寻找食物,以补充能量抵御严寒;大泽的坚冰一直延伸水中央,孩童们可以尽情在河上溜冰。大寒期间,寒潮南下频繁,是中国部分地区一年中的最冷时期,呈现出冰天雪地、天寒地冻的严寒景象。在这一节气,人们也开始忙着除旧饰新,腌制年肴,准备年货,因为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就要到了。


祝大家新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