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工作周报(第十六周)

发布日期: 2018/01/10  作者:    浏览次数: 191   返回

主要活动

13日,奉贤校区管委会召开本学期第7次办公会议,各职能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奉贤校区工作,并就是以下工作进行了交流和部署:1.期末及寒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和安全检查工作;2.期末复习迎考各项保障工作;3.全国文明社区及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4.流感及肺结核病防治工作;5.寒假期间留校学生人数统计及值班安排;6.校区设备改造升级及办公场所门禁访问权限整理工作;7. 校区在建工地施工进展及管理保障工作等。

副校长张峥嵘感谢各单位尽职尽责、密切配合,圆满完成奉贤校区2017年工作。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奉贤校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寒假前后各项工作,以良好精神风貌和校园氛围迎接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二是要贴近师生,深入调研,及时改善工作,提高保障能力,为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幸福指数;三是进一步搭建合作平台,开拓合作领域,将与奉贤区的区校合作落到实处。

  

(供稿/摄影:奉贤校区管委会)

14日,保卫处与高校派出所联合对生物科技综合楼开展实地安全检查,施工单位高度重视此前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施工安全。

(供稿/摄影:保卫处)

14日,奉贤校区管委会、后勤服务中心和上海五四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举办了第五期 “暖心换味,惠及教师”菌菇及蔬菜特惠活动。此次活动历时一个月,受到广大教师欢迎,我校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与五四集团下属企业合作蔬菜品种也参加了活动。

(供稿/摄影:奉贤校区管委会)

随着期末考试时间临近,各学院相继开展“诚信考试”教育,并精心制作了精美海报。


通知公告

近期学校发布了《关于我校校园网升级改造计划安排的通知》, 2018112(周五)17:00—113(周六)8:00为奉贤校区电信出口设备更换及无线认证设备网络结构优化时间,届时校园网用户互联网访问将受影响,VPN访问等业务中断。具体通知内容请点击:

关于我校校园网升级改造计划安排的通知


一周天气


祝大家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