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确定位 创新思维 学校召开奉贤校区2019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 2020/01/09  作者:    浏览次数: 168   返回

17日,奉贤校区2019年工作总结会在奉贤校区行政楼召开。副校长、奉贤校区管委会主任张峥嵘,相关学院主要领导以及奉贤校区管委会办公会议全体成员出席总结会。

副校长、奉贤校区管委会主任张峥嵘在讲话中感谢各学院、部处、直属单位尽职尽责、密切配合,使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在奉贤校区得到有效落实,不断推动校区管理服务水平上新台阶。他指出,2020年是学校高水平学科建设的关键期,也是奉贤校区发展的机遇期,各单位要深入思考,准确定位,进一步做好奉贤校区工作。一是聚焦规划,加快校区建设和发展。学院要把自身发展和学校规划、校区布局相结合,充分利用校区资源,发挥优势,形成特色,结出硕果;二是围绕师生,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服务体系,创新思维,精细管理,不断提高师生幸福指数;三是融入奉贤,扩大交流广度和深度。要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优势,积极投身奉贤区社会经济文化建设,成为奉贤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助力者和受益者。张峥嵘还对假期值班、校区安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钟黎安总结汇报了2019年奉贤校区主要工作。一年来,在校党委和行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奉贤校区的党团建设、人才培养、管理服务、安全稳定、校园文化、对外合作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重点专项工作圆满完成,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65周年献礼。2020年奉贤校区将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改进工作理念和方法,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康文以《凝聚“人才”优势、提升“硬核”实力》为题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依托高端人才优势在奉贤校区开展硕博学位点建设、打造创新实验室的发展规划;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波介绍了学院对接国家和上海发展战略,以“人工智能+”为切入点,发挥奉贤校区整建制办学优势,创新思维、激发潜力的工作思路和成效;基建规划处副处长陈兴海介绍了奉贤校区基本建设项目,未来两年内将有大学生综合发展和现代服务中心等多个项目在奉贤校区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沈琳从思政育人、服务学生、辅业导生三个方面介绍了2019年开展的主要工作。



(供稿/摄影: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