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工作周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六周)

发布日期: 2019/12/30  作者:    浏览次数: 178   返回




主要活动

★ 领导调研  1224日,副校长张峥嵘到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专题调研,听取学院发展规划及师生对资源配置、服务保障和区校合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实地查看了实验室、植物种植园等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重点学科带头人参与此次调研活动。

(供稿/摄影:学校办公室)

★ 区校合作  1229日,我校原创军旅剧《青春励行》受邀在2019年奉贤区群文创作节目展评展演暨2020年奉贤区群文创作节目颁奖仪式上演出,受到热烈欢迎。

(供稿/摄影:学校办公室、学生艺术中心)

★ 学生座谈  1225日, “学思激励计划”资助育人长效机制建设学生座谈会在奉贤校区召开,来自各学院的1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供稿/摄影:学生工作部)

★ 文化活动  1227日,青春励志影片《亲爱的新年好》高校首映活动在奉贤校区举行。

(供稿/摄影:学生艺术中心)

★ 学院活动  第十六周各学院开展多种形式的诚信考试教育活动。此外,体育学院举办迎新晚会暨李震中体育教育教学金颁奖仪式(上图),人文学院举行题为“总结当下,展望未来”的学期总结会(中图)、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职业选择与工作世界探索”专题讲座(下图)等。

(供稿/摄影:相关学院)

温馨提示

    2020元旦及期末考试期间教职工班车安排及跨区通勤车安排→http://www.shnu.edu.cn/e5/0b/c288a713995/page.htm


I  上海

  12月2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在京发布《社会蓝皮书:2020年中国社会形势分析与预测》,蓝皮书显示,83.23% 的特大城市居民拥有稳定就业状况,其中上海最高,达到90.23%。详情请见→https://mp.weixin.qq.com/s/sOcdgkNwyt7Htp13UK9Tcg


奉贤城事

  新一届公共艺术盛会—2019上海之鱼国际公共艺术双年展于1228日至2020331日在市奉贤区上海之鱼、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宝龙城市广场和奉贤新城市民公园等地展出。详情请见→https://mp.weixin.qq.com/s/9XJSI4yZR9S1XrJ3GSL0VQ



一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