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工作周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五周)

发布日期: 2019/12/23  作者:    浏览次数: 159   返回



主要活动

★ 领导调研  1219日,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到建筑工程学院进行专题调研,实地考察学院实验室等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科研平台建设情况。

    12月19日,副校长张峥嵘对奉贤校区学生住宿情况进行调研,要求相关部门通过合理调整和挖潜,进一步提高资源利用率。

(供稿/摄影:学校办公室、建筑工程学院)

★ 区校合作  1218日,在2019奉贤区产业与城市优质资源对接会上,我校与海湾旅游区管委会正式签署大学科技园项目落地意向书。详情请点击 https://mp.weixin.qq.com/s/cpGq_mk9XgbDd_Mk8QcDLQ

★ 学术讲座  1218日,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第三期本科大讲堂邀请国际《景观生态学》(Landscape Ecology)主编、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邬建国教授作题为《生态文明之科学基础》的报告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交流。

(供稿/摄影:环境与地理科学科学院)

★ 主题活动  1218日,校团委在奉贤校区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答辩评选活动,来自18个学院的20个本科生支部以及3个研究生团支部参与本次答辩。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凝聚力,扩大优秀支部活动模范示范作用。

供稿/摄影:校团委)

★ 心理健康教育  1218日,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主办的“心理健康教育月月讲”系列活动邀请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心理咨询师刘晓明作题为“谁是情绪的主人”的讲座。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50余名学生聆听此次讲座。

(供稿/摄影:学生工作部)

★ 文体活动  1218日,“师大杯”篮球赛总决赛在奉贤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哲学与法政学院获本届冠军。

(供稿/摄影:校团委)

    1220日,2020年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环宇地心 驿寄春熹”迎新晚会在奉贤大剧院举行

(供稿/摄影: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

★ 学院活动  第十五周各学院活动丰富:人文学院举行本科心理委员述职大会(上图);数理学院召开年级大会,对学生开展寝室安全、诚信考试教育(中图);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分享会暨大创动员大会(下图)等。

(供稿/摄影:相关学院)


I  上海

在这些故事和老照片里,回味上海文庙的往昔 → https://mp.weixin.qq.com/s/QO7izHjk7VGd_xQeWQMZyw


奉贤城事

    1218日,2019奉贤区产业与城市优质资源对接会在虹桥世界中心举行。活动以牵住经济工作“牛鼻子”,积极招商扩大有效投资为目标,通过集中展示奉贤区域优质产业和城市资源,有效促进一批优质项目洽谈对接 → https://mp.weixin.qq.com/s/8Msew7lm7G4gCffZXfWIbg


校园好景



一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