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工作周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三周)

发布日期: 2019/12/09  作者:    浏览次数: 171   返回


主要活动

★ 创业人才培训  1130日,为期四周的首届高校青年创业实战专业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奉贤校区举行结业仪式。

(供稿/摄影:校团委)

★ 模拟求职大赛  124日,由校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和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指导、大学生职业发展联合会主办、菁英教育赞助的上海师范大学第八届模拟求职大赛决赛在奉贤校区成功举办。

(供稿/摄影:学工部)

★ 新生辩论赛  124日,“辩响新时代,筑梦正青春”第十七届“哲别杯”新生辩论赛决赛暨闭幕仪式在奉贤校区举行。今年的新生辩论赛于十一月初开赛,十七个参赛学院辩论队进行了三轮十四场比赛,最终建筑工程学院与影视传媒学院进入决赛。

(供稿/摄影:校团委)

★ 慈善义卖活动  125日,第十一届“爱心点燃希望”慈善义卖活动在奉贤校区举行。本次活动筹得的全部善款将直接捐至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学思助学金”账户用于帮助我校身患重病的学生。

(供稿/摄影:学工部)

★ 心理健康教育  124日,校心理咨询中心在奉贤校区举行2017级优秀心理委员的颁奖仪式。

124日和5日,奉贤校区分别举办以“自我调节能力和心理健康素养提升”和“要相爱不要伤害”为题的心理健康讲座。近400名学生聆听了两个讲座。

(供稿/摄影:学工部)

★ 学院活动  第十三周学院活动丰富。教育学院“大带小”社团活动暨“走进国防”专题教育讲座,商学院举办迎新晚会,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汇青春梦想 聚生科力量”升旗仪式,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首届拔河比赛活动等。

(供稿/摄影:相关学院)

  

温馨提示

元旦春节火车票购票日程公布、三条高铁新线路开通……国务院本周提醒很实用


I 上海

    上海艺术展览预告


奉贤城事

近日奉贤的最低气温突破0,虽然有点寒冷,但刚刚换色的海湾国家森林公园中,红杉林变得更加炫彩斑斓。详情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cTvEtRn8fzE5SLFr1jWJew


校园好景

树树生秋                                                         摄影:谷晶(保卫处教师)



一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