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工作周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七周

发布日期: 2019/10/28  作者:    浏览次数: 219   返回



主要活动

★ 校运会  1023日,2019年学校体育运动会在奉贤校区举行,校领导林在勇、朱自强、葛卫华、张叶江、张峥嵘、蒋明军、李晔出席开幕式。来自各学院、机关、直属单位和附属单位2715人次师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学校65周年校庆致敬献礼。详情请点击:http://www.shnu.edu.cn/cd/bf/c279a708031/page.htm

(相关内容来自校园网)

★ 学生社团成立临时团支部  1023日,我校首批学生社团临时团支部成立仪式暨学生社团思政指导教师聘任仪式在奉贤校区举行。学生社团临时团支部的建立为各社团思想政治教育阵地的建设树起标杆。

(供稿/摄影:校团委)

★ 民族文化活动  1023日,由学工部主办、民族文化社承办的第三届学校“民族文化日”活动在奉贤校区举行。

(供稿/摄影:学工部)

★ 迎新晚会  1023日,主题为“砥砺新时代,筑梦正青春”的学校2019年迎新晚会在奉贤校区举行。

(供稿/摄影:校团委)

★ 学院活动  第七周人文学院、教育学院、数理学院、对外汉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学院均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1021日,教育学院“人生导师”系列沙龙邀请张继龙老师作《如何让青春更闪亮》主题讲座。

  1022日,人文学院举行以“书声礼献七十载,晓风捻颂笃学情”为主题的 “早安师大”晨读活动启动仪式。

1023日,对外汉语学院邀请高校派出所、海湾派出所警官为同学们举办防诈骗安全教育讲座。本周对外汉语学院还举办了心理委员团训、朋辈经验分享等活动。

(供稿/摄影:相关学院)


温馨提示

 日前,学校发布了《关于进博会期间公众休息日调整安排的通知》。详情请点击:http://www.shnu.edu.cn/cd/6a/c288a707946/page.htm

★ 为确保2019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全、顺利进行, 2019111日至1110日期间上海市部分道路和区域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详情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vLjb3FMze7i_Yp3SE0pU4g


I  上海

 ★ 新片区,新通途!S3公路26.6公里新建工程今天开工!详情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69sGHR1gdzmw_k69KZxiA 

 ★ 秋高气爽宜看展!近期上海艺术展览预告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5dPIR9LdCNMZ_pqmRWdJMA


奉贤城事

  1025日,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在奉贤揭幕。我校组织中外学子参加了揭幕仪式并观看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原创大型史诗话剧《日出东方》。 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揭幕详情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g2bQE9MMUf5oNL9STzprCw


校园好景

正是桂香浮玉的季节。生命科学学院的学子以一期《师大的秋天是桂花味儿的》为我们展现了一幅诗情画意的校园好景,令人心醉:https://mp.weixin.qq.com/s/5kSPDswVW7oGZ8KKbJeiJw


一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