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工作周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六周

发布日期: 2019/10/22  作者:    浏览次数: 135   返回

 


主要活动

★ 领导调研  1018日,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副书记裴小倩到奉贤校区走访了教育学院、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和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供稿/摄影:学校办公室、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 主题党日活动  10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奉贤校区新落成的教师雕塑前开展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党员教师以及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和师范生代表一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内容和图片来自校园网)

★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1016日,“心理健康教育月月讲”在奉贤校区举办“遇见自己,邂逅爱情”及“如何缓解学业压力与焦虑”两场讲座,分别由哲学与法政学院、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承办,近300名学生参加。

(供稿/摄影:学生工作部)


★ 学院活动  第六周,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对外汉语学院等学院继续在奉贤校区举办新生辩论赛、啦啦操比赛、达人秀等活动。此外,1014日,教育学院举办2018级转专业学生交流座谈会(上图),对外汉语学院举办2019年网络文化工作室结项答辩;1016日,数理学院邀请李昭详和冯朝君两位老师与学生进行“专业老师有话说”线下活动,两位老师分别以“数学建模之美”和“宇宙的神秘电波”为主题和在场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中图);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下图)等。

(供稿/摄影:相关学院)


温馨提示

    校运会期间班车安排(1023日)如下→http://www.shnu.edu.cn/ca/cd/c288a707277/page.htm 


I    上海

推进实事项目、猪肉保供稳价……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了这些民生议题:http://www.shnu.edu.cn/ca/cd/c288a707277/page.htm


奉贤城事

  2019环球国际小姐中国区总决赛10月21日在奉贤落幕。详情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hx2lVHme9pL_j5smy6pKAw


校园好景

    早安师大”晨读活动开展三周来,共计8000余学生参与,为奉贤校区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供稿/摄影:校团委)


一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