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会简介

发布日期: 2017/07/18  作者:    浏览次数: 4408   返回

        2003年1月,在全面实行条状领导的基础上,为提高奉贤校区管理、教学、服务工作的水平,增强整体管理力量,提升学校内涵,有效推进奉贤校区各项工作,校党委决定成立新的奉贤校区工作党委和奉贤校区管理委员会。新的奉贤校区工作党委和管委会,作为校党委和校行政的派出机构,按照“以条为主,条块结合,贴近实际,强化管理”的指导方针,适当强化块状功能,履行好管理、指导、协调、督查、保障、服务、调研、应急职能,落实校党委、行政各项决策,协调各部门、各学院间工作关系。
        2015年10月,校党委决定撤销
奉贤校区工作党委。
        为加强对奉贤校区的管理,学校党政和校区管委会先后制定了若干工作制度。主要有:

      ①校党政垂直领导与校部派出机构管理协调相结合;
      ②校党政领导在校区工作和夜间轮值;
      ③管委会工作责任制度;
      ④各部处和各学院干部配备及工作制度;
      ⑤学生工作人员和辅导员常驻校区;
      ⑥教师夜晚辅导答疑制度;
      ⑦加强校园学术文化氛围,学术文化资源共享;
      ⑧校区机关“午间无休”制度;
      ⑨校区工作应急预案制度;
      ⑩学生辅导员联谊会、学生宿舍网格化管理制度。


管委会成员


奉贤校区管委会主任:张峥嵘

奉贤校区管委会委员:张峥嵘  池春荣  朱 政  倪 锋  徐志欣  顾益明  程 雪  陆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