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食品集团下属公司来校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 2017/04/19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487   返回


        4月17日,光明食品集团上海五四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红强一行到我校奉贤校区商谈推进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峥嵘出席此次活动。奉贤校区管委会、校办、学工部、教务处、校团委、后勤服务中心以及信机学院、生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谈。双方就开展区域党建和文化共建、生物科技、虚拟驾驶等领域的产学研合作、食品供应配送、学生实习实践、志愿者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并建立信息交流平台,确定专人对接具体项目,切实推进校企合作,实现共赢。


         光明食品集团上海五四有限公司是光明食品集团全资子公司,旗下企业有上海光明森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湾国家森林公园有限公司、上海星辉蔬菜有限公司、上海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等,形成包括现代农业、生态旅游业、食品包装业和都市服务业在内的“3+1”产业板块格局,培育出多个上海市名牌产品,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供稿:奉贤校区管委会  摄影: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