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奉贤区运动会(大学生组)球类比赛开哨

发布日期: 2013/04/23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2282   返回


        4月23日下午,第三届奉贤区运动会大学生组球类比赛在奉贤校区大操场鸣哨开赛。在七人制足球赛首轮淘汰赛中,华东理工学院对阵上海工会管理学院、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对阵上海欧华职业技术学院,而上海商学院稍后将与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捉对厮杀,上海师范大学足球队轮空。

        赛前的开幕式上,副校长高建华代表上海师范大学致欢迎辞,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的每个角落。随后,高建华与本届运动会竞赛部部长、奉贤区体育局局长张惠康共同为比赛开球。

        一声哨响,球场上4只队伍两两搅杀在一起。开场不到一分钟,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足球队便从自己的中路分球到左路展开进攻,11号场上队长接球后晃开对方后卫,突到禁区前右脚抽射破门。这也是首轮比赛的首次射门。比赛结果,华东理工、应技学院和商学院足球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将与轮空的上海师大足球队一起展开晋级决赛名额的争夺。

        比赛将持续到27号结束。稍晚篮球和羽毛球比赛也将在各自赛场陆续开赛。

(供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