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召开科普发展对策研讨会 与我校研讨校区联动

发布日期: 2013/03/21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1200   返回


 

        3月21日上午,奉贤区科协在区会议中心召开科普发展对策研讨会,区委副书记张小松、区科协主席汪鸣、区科协副主席汤芷萍,副校长高建华带领两委会、校办、社科处、科技处、生环学院等相关领导出席研讨会,会议由区科协副主席汤芷萍主持。

        
        
       
会上,我校生环学院秦浩正副教授详细介绍了奉贤区科普需求调查和科普对策研究报告。副校长高建华表示学校历来十分重视区校合作项目,通过此次科普调查,了解奉贤区的科普实际需求,探索学校能在科普活动中做什么,为区域经济、社会建设提供服务。区委副书记张小松指出,与上海师范大学共同研究的课题是开展区校联动的成果,科普发展对策的研究对奉贤区科普“十二五”规划的中期评估具有深远的意义,感谢我校课题组成员付出的辛勤工作。

       2012年,我校与区科协共同成立奉贤区科普需求调查和对策研究课题组,对区域内的部分社区居民、在职人员和市、区级科普教育基地做了调查研究。经过多渠道的采样、统计和分析,基本完成调研的各项工作,撰写了《奉贤区科普发展对策研究》报告。

       据悉,后续对奉贤区公务员的科普调查项目已经启动,三年来我校与奉贤区科协合作开展的上海师范大学科普社区行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供稿、摄影: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