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委宣传部来校就区校文化共建举行座谈

发布日期: 2012/10/24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880   返回


 

        10月24日上午,奉贤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震波率区宣传部、旅游局、文广局、社会文化管理所等相关部门领导访问我校,就区校文化共建举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茅鼎文,旅游学院(旅专)副院(校)长高峻,两委会、宣传部、学工部、图书馆、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旅游学院、美术学院专家学者代表出席。
         
        
茅鼎文代表学校向来访的奉贤区委同志表示欢迎,对奉贤区在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奉贤区在文化建设上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对奉贤区精神文明建设义不容辞,发挥学科优势,进一步加强区校交流合作,互利互惠。

       蒋震波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上海师大为奉贤区各项重大活动以及在社会教育、经济发展、创意产业等各个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强调指出,奉贤区的文化建设、经济发展、人才培养离不开上海师大的支持,在奉贤区未来的文化发展过程中,希望继续得到上海师大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建立交流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学校人才优势,推动奉贤区文化建设发展。

       会上,双方领导及专家学者就“加强奉贤‘贤文化’研究”、“发展奉贤文化创意产业”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讨论。

(供稿:校办  摄影:王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