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校领导参加四附中建设发展现场办公会

发布日期: 2012/07/21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986   返回


 

       7月21日,市教委、奉贤区人大、海湾旅游区、海湾镇、上海师大、上海师大四附中等多家单位齐商共建,就上师大四附中建设发展规划召开现场办公会,海湾镇党委书记陈静主持,市教委规划处处长李蔚,奉贤区人大副主任、市人大代表汤芷萍,海湾旅游区、海湾镇相关负责人,我校副校长丛玉豪,副校长高建华,基教中心、两委会、校办、四附中相关负责人出席。
                 
        市教委规划处处长李蔚对四附中各方面工作尤其是教育质量的稳步提高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学校建设发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奉贤区委区政府能以“十二五”规划为契机,全方位完善该校长远规划,并结合实际情况,完成异地重建可行性方案,将劣势有效转化为优势,希望奉贤区能高度重视,抓住机遇,凝聚多方力量,将四附中建设纳入大学园区周边基础教育统筹建设规划中,力图打造教育品脾。

        副校长丛玉豪对四附中发展背景作简单论述,他提出在奉贤大学园区应加强基础教育建设及配套设施建设,借助大学力量推动大学园区发展,集合力对四附中未来发展做好整体规划。副校长高建华强调基础教育与大学园区配套设施的重要性,应拆除学校附近违章建筑,拓宽道路,改善四附中各项硬件条件是势在必行。

        奉贤区人大副主任汤芷萍、海湾旅游区主任吴宝国、四附中校长王建昌发言,分别对四附中建设发展规划及学校基本情况作简单介绍。

        会上,各方关于四附中未来发展展开热烈讨论,并基本达成共识。

(供稿、摄影: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