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奉贤区合作举办2011年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11/04/14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1418   返回


      4月13日下午,由奉贤区就业促进中心与我校联合主办的“奉贤区2011年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奉贤校区举行,现场共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奉贤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的相关领导,以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现场查看。这是奉贤区就业促进中心连续第三年与我校合作举办此类招聘会。
      现场有10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贤,涉及金融、教育、旅游等行业,如携程旅行网、华泰证券、华谊集团、韦伯英语、肯德基等知名企业单位。为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现场还设立咨询专家团,有开业指导、创业咨询以及职业咨询等资深专家,为应聘者提供咨询指导服务。据奉贤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顾李辉介绍,从历年招聘会后的岗位录用反馈看,整体情况良好;我校的应用型专业人才受到企业的青睐,希望与我校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获得双赢。
      自去年11月份以来,作为“金色远航”就业服务活动的重要项目,我校已为2011届毕业生连续举办6场招聘会,提供2万多个就业岗位,全方位地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