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视组赴奉听取奉贤校区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 2012/12/18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520   返回


 

       12月18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工作汇报会在奉贤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巡视组组长叶骏、副组长张国辉一行七人,校党委书记陆建非,副校长高建华,校办、两委会、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出席。
        
        
陆建非表示,奉贤校区是上海师范大学重要的组成部分,学校将从以下三点着力推进校区工作:一是学校党委注重校区顶层设计,已结合学校发展定位及办学规模做出长远规划,塑造校区新风貌;二是学校将通过加强校园内涵建设,努力寻求师生文化认同归属感,凝聚民心、增进共识、增强合力;三是区校合作受到奉贤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在区校双方均面临着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重大机遇和现实挑战之际,区校融合发展将进一步推进。

       高建华从“校区简介、历史沿革、管理体制、校区亮点、区校合作、困难挑战”等方面对奉贤校区工作作全面汇报,同时结合“十二五”基本建设规划对奉贤校区拟规划建设项目作简单介绍。

       市委巡视组组长叶骏在听取汇报后表示,通过这段时间的调研,在对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全面了解的基础上,听了校区工作介绍后,进一步加深了印象,他表示,巡视组非常重视学校提出的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将尽职尽责,努力工作,确保巡视工作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会后,巡视组一行在副校长高建华、校长助理张峥嵘的陪同下巡视了奉贤校区图书馆、保卫处监控室、师生宿舍、食堂、体育学院、新康药厂等地,并在旅专党委书记张国凤、校长杨卫武的陪同下巡视了旅专工作汇报。

(供稿:校办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