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在奉贤校区开展期中调研

发布日期: 2012/11/14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494   返回


 

        2012年11月13日,副校长高建华带领两委会和各机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分别前往生环、数理学院开展校区期中调研,由此拉开了奉贤校区两委会和各机关职能部处对校区的17个学院进行期中调研的序幕。
        
        
调研会上,高建华认真听取了学院就校区管理、生活服务、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综合意见和建议,高建华指出,两委会和各职能部处要仔细梳理学院反映的问题,做到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反馈。

       期中调研是奉贤校区的一项特色工作,旨在通过调研,了解师生对我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奉贤校区的管理,完善服务,进而推动奉贤校区的各项工作。为做好此次调研工作,各学院前期分别围绕期中调研提纲就“学院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校区在教学、图书、信息、设备、交通、餐饮、医疗、购物、文娱等保障性工作”、“校区文化建设”、“校区安全稳定工作”“等七大方面开展师生座谈会与问卷调研。

(供稿、摄影:两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