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体育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12/10/17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492   返回


 

        10月17日上午,校长张民选,副校长高建华率校办、教务处、资产处、社科处、人事处、设备处等相关部处负责人赴体育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体育学院院长沈建华从学科建设、制度建设、教学建设、科研工作、学生活动、存在问题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各项工作情况并对未来工作做了初步规划。

       张民选对体育学院团结一致,干劲十足的工作态度及精神面貌给予了肯定,对体育学院师生能顾全大局支持学校工作表示诚挚的谢意。他强调,学院要做好学校“085”项目的教师教育专业改革工程,抓好师范生教育,打造优秀体育教师成长摇篮;要深化制度建设,以课外作业及技术课程学习笔记为抓手,营造学习氛围,引导学生在学习中成长;要加强学科建设,开发学术增长点,聚焦内涵建设,引进高质量人才,把师资队伍建设落到实处。同时他希望,学院要“立大志、做大事”,早日出大成果、大项目,鼓舞带领学院师生共同进步。
        
        高建华对体育学院的成绩和工作效率予以肯定,并表示对于办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一定尽快督办解决;对于短期内不能解决的问题,也会与相关部门联系,尽快讨论出可行性方案,并早日落实。

        会前,校领导一行在体育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新建的风雨操场、体育馆新馆大楼等实践教学、办公设施,并对焕然一新的环境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供稿、摄影: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