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清凉暖人心 校领导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教职工

发布日期: 2012/07/22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580   返回


 

         2012年7月20日,校领导陆建非、张民选、高建华,校长助理张峥嵘一行,先后赶赴徐汇及奉贤两校区,向在高温酷暑下坚持工作的师生员工送去亲切慰问,感谢他们为确保学校暑期正常运转所做出的贡献。
        
        
校领导先后走访了接待服务中心、生化实验室、招生办公室、校医院、后勤、保卫处、新康药厂、印刷厂、资产处、基建处等部门和单位,亲切慰问在岗工作的教职工和大学生志愿者,并送上防暑慰问品。慰问中,校领导与师生员工亲切交流,仔细了解各岗位同志的工作情况,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也不时叮嘱要做好防暑措施,注意劳逸结合。
        
        
校领导还深入两校区多个基建和修缮工地,代表学校向工程建设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校领导指出,今年暑期的基建和修缮项目近50个,包括多项为顺应学校重心向奉贤校区战略转移而进行的重大工程,这些项目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校领导同时强调,一方面要树立安全作业的理念,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建设平安工地、平安校园;另一方面,要严格按照相关制度和标准进行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

        陪同慰问的有校办、两委会、保卫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等单位的负责同志。

(供稿:校办 摄影:王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