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前夕校领导检查两校区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 2012/07/09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481   返回


 

        2012年7月6日,副校长高建华和柯勤飞分别带队对两校区各学院、单位进行了暑期前安全大检查。奉贤校区两委会、校办、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与检查。
        
        
校领导在检查中再次强调要求各学院、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做好防暑降温和防台防汛工作,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的暑期生活,确保学校的安全。检查人员一行还到了后勤食堂、学生公寓等区域进行了安全抽查。
        
        
检查结束后,高建华在奉贤校区主持召开了假期施工安全问题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正职领导出席。会上,各部处就暑期中即将在奉开工的工程情况以及安全防范措施进行了汇报,保卫处、资产处负责人分别对工程施工安全和各类施工有关管线使用暂行规定进行了说明。

(供稿:宣传部 摄影:王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