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平安校园 奉贤校区开展安全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12/05/22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474   返回


 

         2012年5月16日中午,“宣传安全文化,传播安全知识”,由奉贤校区两委会与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共同主办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在紫藤苑举行,此次咨询活动为“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副校长高建华等领导来到现场,与宣传人员一起向广大师生们宣传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由消防支队、高校派出所和保卫处联合制作的大型宣传展板图文并茂,对交通、治安、饮食、消防、医疗等生产生活中常见的安全知识进行了生动翔实的宣传,吸引了大批师生驻足观看,让师生们了解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各类安全事故及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醒大家遵章守法,关爱生命。现场发放的安全知识手册让师生们可以将安全知识带在身边,带进生活,切实增强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
        
        
 随后的校区安全工作座谈会上,来自16个学院与各职能部门的安全员对各自的自查活动进行了汇报,对在校园中发现的尚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了汇总,并一一提出整改建议。

        此次安全宣传月活动自5月开始,将通过事故案例教育展、安全影视展映、安全知识讲座、安全宣传咨询会、安全大检查等丰富新颖的活动方式陆续开展。高建华副校长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形成“人人事事讲安全,齐心协力促安全”的良好局面,号召广大师生一起共创平安校园。

        即日起,奉贤校区两委会、保卫处会同有关职能部门,对校区进行安全大检查。

(供稿:宣传部 作者:王子伟 摄影:王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