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就构建和谐校园与奉贤校区辅导员进行座谈

发布日期: 2010/05/21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1023   返回


5月20日上午,奉贤校区辅导员工作座谈会在奉贤校区行政楼召开,校领导茅鼎文、高建华,两委会、校办、资产处、教务处、宣传部、保卫处、学工部、信息办、团委、校医院、后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两委会李明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辅导员代表就校区安全稳定、服务管理、校区环境、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交流意见,并提出建议,各职能部门对相关问题予以现场解答。
高建华副校长表达了对驻奉工作辅导员的感谢和敬意。他表示,学校会高度重视辅导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对问题进行认真积极的疏理和整改,希望辅导员以学校安全稳定和文化建设为己任,进一步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
茅鼎文副书记高度赞扬辅导员务实创新、爱生敬业的精神,对职能部门高效的办事效率给予肯定。同时,他就校区管理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校区管理必须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发挥制度在管理中的指导和保障作用;二是要切实加强学生与学校的良性互动,充分调动学生民主管理组织的积极性;三是职能部门要强化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