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启动安全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10/05/19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1014   返回


5月19日中午,奉贤校区两委会和保卫处共同举办的主题为促和谐,建平安校园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紫藤苑广场举行。奉贤校区两委会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安全宣传月以安全发展、预防为主为主题,旨在通过系列的安全宣传及教育活动让学生了解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各类安全事故及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醒学生遵章守法,关爱生命。安全宣传月将紧紧围绕宣传、防范、整治的目标,在五个一(即一次巡展(宣传展板)、一次讲座(交通知识普及讲座)、一次咨询(消防安全知识)、一次评比(黑板报)和一次整治(协助车管所黑车整治))的配合实施下,以宣传促提高,以防范强管理,以整治保平安,并坚持预防为主的原则,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实现源头治本,防患于未然。
通过活动只在增强学生对校园安全的认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携手共同推进平安校园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