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大型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百余单位携两千个岗位前来

发布日期: 2010/04/23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1302   返回


        4月21日,奉贤校区体育馆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奉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奉贤区2010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校长李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莲华、副校长高建华、奉贤区区委书记张立平、副区长张贵龙以及我校有关部处负责人出席招聘会,并同招聘会企事业单位人员和求职学生亲切交谈。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125家奉贤区企事业单位参与,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其中不乏有全国500强企业,如上海冠生园蜂品有限公司、上海绿地房产等。招聘会大约吸引了校内外学生一千多人。在酒店服务性行业、机械动手性行业的咨询台前人流不断。招聘会的现场还特设了大学生自主创业咨询处,方便应届大学毕业生了解自主创业的整个流程。开场不久,奉贤区域内所属幼儿园的咨询台前排起了长龙。
        奉贤区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吴光表示,希望应届毕业生能够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和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