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管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凝心聚力加强管理

发布日期: 2010/04/16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1103   返回


奉贤校区管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凝心聚力加强管理
        随着学校奉贤校区学生人数的逐年上升,学校生源结构正在发生变化,目前外省市学生人数约占校区学生总数的四成,奉贤校区双休日、国定假日留校学生人数明显增加。面对校区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学校领导多次指出,要通过各项制度保障,加强对奉贤校区的管理,以确保校区的规范运转、有序发展和安全稳定。

        为了进一步加强奉贤校区的管理,充分发挥两委会“管理、指导、协调、督查、保障、服务、调研、应急”的职能,4月15日,奉贤校区管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副校长高建华、全体管委会委员以及部分两委会办公会议成员出席会议。委员们就校区如何更进一步地加强安全稳定、规范管理等问题群策群力,建言献策,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校区的各项工作。

        高建华作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管委会委员积极参与校区工作的热情和贡献的智慧。他指出,校区目前保持着良好状态,当前世博在即,在此基础上要进一步加强校区的文化环境建设,规范和完善校区值班制度以及力推各类文化体育场馆向学生开放。同时,他对校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以学生为本,统一思想,共同做好校区的管理工作;二要谋求共识,力推制度的完善和落实;三要改善服务,提升学校的整体形象。(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