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节约型校园活动月启动 各园区学生代表签名

发布日期: 2010/03/24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1178   返回


创建节约型校园活动月启动 各园区学生代表签名
        3月24日,奉贤校区“创建节约型校园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奉贤校区工作党委副书记李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缪德良、校办、资产处、宣传部、保卫处、校团委等部门及各学生园区的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与会的有关领导还为刚成立的“创建节约型校园活动月”检查队及宣传队代表授牌。

        启动仪式上,各园区的学生代表纷纷在“创建节约型校园”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他们懂得签下的不仅是名字,更是一份责任与义务。

        李明在发言中对此次活动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加强教育、提高认识,进一步建设节约型校园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全员参与、科学统筹,切实把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落在实处;三要完善制度、健全机制,为建设节约型校园提供坚实的保障。

        资产处负责人介绍了此次活动月的目标,即巩固成果、稳步推进。力争在我校去年被上海市节能办评为上海市节能先进集体的基础上再创佳绩。学生代表、图管会会长金康然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同学们创建节约型校园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