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咨询专家应邀举办留学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 2009/12/08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997   返回


      12月8日晚,应我校邀请的上海师大—上师出国咨询服务公司首席顾问Jenny Zhou 女士做客奉贤校区第五教学楼,为广大学子举行留学指导讲座。

       Jenny Zhou 女士曾远赴加拿大留学,从事教育咨询行业逾10年,并以专业资历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闻名业内外。Jenny Zhou 每年出访美、加、英名校达百所之多,如加拿大的麦吉尔大学、美国的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纽约电影学院等。

       当晚,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来自商学院、金融学院及其它学院的近200名学生慕名前来,悉心听讲,为自己将来的出国深造早作准备。

      Jenny Zhou 女士紧紧围绕“美、加、英三大顶尖留学国的留学方向和发展前景”展开讲解,她分别从三大留学中心的大学选择、入学要求、申请进度、学分转移一一道来,讲解细致详细、全面实用,极富针对性和指导性。而在接下来的互动交流环节,众多学子则纷纷围绕“三大留学中心的教育体制、办学特色、学位攻读及就业居住”积极提问,Jenny Zhou 女士一一予以耐心答复,场面十分热烈。

      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学生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获益匪浅,为他们的留学之路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