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校学术文化周闭幕

发布日期: 2009/11/06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972   返回


      日前,为期两周的“上海师范大学第一届学术文化周”顺利落下帷幕。11月4日下午,闭幕式在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图文信息中心举行。
       此次闭幕式由旅游学院承办,旅游学院团委及学生会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旅游学院团委李刚在闭幕式回顾了本次文化周的主要活动,总结了文化周取得的成果。本次文化周推进了学院间的文化交流,增强了学生的文化素养,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贡献。
       在诸子百家板块的表演中,各学院代表纷纷上台发表对学术研究的看法。而手语社、女儿社等社团的演出更是为此次闭幕式增添了别样的光彩。
       闭幕式在易衡书社声乐书法表演中落下了帷幕。此次学术文化周不仅活动丰富,更激发了学生们对学术研究的热情,他们纷纷表示参与首届文化周获益匪浅,希望下届文化周办得更好。
       本届学术文化周得到了个大学院的热情支持,法政学院的“追曦杯”辩论赛、数理学院的无动力驱动比赛、信息机电学院和人文学院的“庆校庆,迎世博”系列讲座,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而且为学校的学术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徐菁 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