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第二届创业梦想节开幕

发布日期: 2009/11/05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1035   返回

奉贤开业指导专家服务站揭牌

        11月4日,我校2009第二届创业梦想节开幕活动暨奉贤区开业指导专家服务站揭牌仪式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奉贤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吴梅,副局长金建华,市开业专家奉贤分团团长褚培余,副校长高建华,奉贤校区两委、校办、学工部、团委、金融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开幕仪式上,奉贤区人社局副局长金建华介绍了开业指导专家奉贤分团情况和开业指导专家服务站进上师大服务内容。高建华与吴梅共同为开业指导专家服务站揭牌。高建华介绍了我校学生创业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宣布本届创业梦想节开幕。
        本次活动特聘请王国宇先生、彭震先生、丁士强先生等知名企业家,郑晓涛老师等专业教师为创业梦想节顾问。开幕式后,王国宇先生做了图文并茂的讲座,结合自身的经验,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从一个农村子弟发展为界内知名的企业家的创业成功秘诀。
        据悉,创业指导专题讲座将陆续在活动期间开展,征集创业梦想并将对参赛团队和个人进行组队指导,专设世博相关项目评审,优秀团队将有机会进行模拟沙盘大赛等实战模拟。(过轶群 孙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