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工作周报(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一周)

发布日期: 2019/05/14  作者:    浏览次数: 269   返回


主要活动


毕业季  59日,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朱自强、校党委副书记葛卫华、副校长蒋明军到奉贤校区,与体育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合影留念。


同学们也纷纷拍照,纪念人生中这一重要时刻。

(供稿/摄影:学校办公室)

★ 领导巡视  5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带队到奉贤校区图书馆进行巡视,副校长蒋明军以及学校资产处、图书馆负责人陪同巡视。滕建勇一行巡视了“零点书房”、信息共享空间位、教师教育教材资料馆和会议中心,实地了解图书馆馆舍布局及功能发挥和学生学习情况。

同日,校党委副书记葛卫华带领学生艺术中心负责人,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一同到奉贤校区大剧院,就剧院修缮和管理等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供稿/摄影:图书馆、学生艺术中心)

★ 安全工作  58日,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我校保卫处和奉贤区星火消防中队联合举行学生宿舍逃生演练和消防灭火实战培训。

(供稿/摄影:保卫处)

★ 学生活动

 主题党日  58日,以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学院党员组成的学生园区第五、第六临时党支部在奉贤校区开展了以“学习师大先锋典型、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供稿/摄影:学生工作部)

☆ 创新创业  59日,学校第二季创业暨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训练营启动仪式在奉贤校区举行。

(供稿/摄影:校团委)

☆ 心理健康教育  58日,由校心理咨询中心、“心灵之友”社团主办,旅游学院、教育等学院协办2019年五月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幕式暨心理电影赏析沙龙在奉贤校区举行。

(供稿/摄影:学生工作部)

☆ 体育赛事  58日,首届“师大杯”羽毛球赛举行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建筑工程学院夺冠。

(供稿/摄影:校团委)

★ 学院活动  

 ☆ 55日,教育学院举办2018级优秀班导生评选暨2019级新生班导生选拔活动。



 56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学生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学校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联合主办心理剧大赛。58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初赛

 

 58日,商学院第三届“读经史之典,寻立德之道”开幕式在奉贤校区举行。活动旨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青年正确认识世界,全面了解国情,把握时代大势。



☆ 58日,数理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成员党员发展对象到青浦世界外国语学校,对我校校友、青浦世界外国语学校校长徐俭老师进行了访谈。


 

 58日,对外汉语学院在奉贤校区举办以“Achieving Your First Step”为主题的2019年就业分享会。

(供稿/摄影:各相关学院)


奉贤城事

日前,“上海奉贤”微信公众号刊文回顾奉贤70年来城区交通变化。详情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dTgZHBBM9TfPFH7xA6S5Dg 


校园好景


(图片来自我校“学工在线”微信公众号)

温馨提示


降低手机流量费、取消省界收费站……本周别错过这些好消息:https://mp.weixin.qq.com/s/X3NX1pyFmlbxn8shSiu_m



一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