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与奉贤区校、校企合作的落实

发布日期: 2017/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537   返回

 

11月14日,我校副校长张峥嵘率队赴奉贤区海湾镇和光明食品集团上海五四有限公司商谈相关合作事宜。奉贤校区管委会、资产处、旅游学院、信机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生环学院、人文学院相关学科带头人参与此次交流活动。

在与海湾镇党政领导的座谈中,海湾镇党委书记戴明华介绍了近年来海湾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区域总体规划。双方就开展课题研究、学生实习实践、信息资源平台、改善民生和区域化党建等方面的共享、共建及建设全国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等事宜进行了研讨。

在对光明食品集团上海五四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和交流活动后,张峥嵘代表学校与光明食品集团上海五四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洪强签订了校企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发挥多方位、多界面的资源优势,建立更加积极有效的校企合作交流机制,互相交流、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张峥嵘在讲话中感谢上海五四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他指出,自今年四月刘洪强总经理率队来访我校以来,相关合作项目运行良好。此次交流既是对前期工作的回顾和检视,也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一个新阶段。学校将继续发挥学科、人才等资源优势,为上海五四有限公司打造国内领先的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有力支持,同时促进科技有效产学研结合。

刘洪强总经理代表上海五四有限公司感谢上海师范大学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同时希望能建立定期会谈制,更好的促进双方交流。上海五四有限公司下属四家公司与我校相关学院和专业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就项目落实和推进达了合作成意向。

此次合作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我校与奉贤区签订的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关内容,通过建立更为积极有效的多元合作交流机制,促进区校、校企间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更好的共同为社会服务。

(供稿、摄影:奉贤校区管委会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