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工作周报(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九周)

发布日期: 2019/04/29  作者:    浏览次数: 253   返回


主要活动

★ 领导视察  423日,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校长张峥嵘视察了生物科技楼工程进展情况。学校办公室、资产和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视察活动。

(供稿/摄影:学校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

★ 校园文化  426日,由校团委、工会及图书馆共同主办的“喝彩青春 爱我中华”2019年上海师范大学读书文化节暨图书馆读者服务月在奉贤校区开幕。本次读书文化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策划并推出了系列阅读推广活动。副校长蒋明军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相关开幕活动。

(供稿/摄影:图书馆)

★ 区校合作  422日,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与奉贤区致远高级中学签订共建框架协议,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将“人工智能+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成果应用到中学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进一步提高奉贤区基础教育水平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 党团活动  424日, 哲学与法政学院、数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教育学院等学院党员组成的园区第三、第四临时党支部开展 以“创新学习模式,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同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数理学院组织党章党史知识竞赛等。

(供稿/摄影:学生工作部、相关学院)

★ 高雅艺术进校园  424日,“高雅艺术进校园”本学期第四场——上海歌剧院精彩演绎的歌剧《卡门》在奉贤校区大剧院上演,我校师生、四附中和社区居民共同欣赏了这部脍炙人口的歌剧。

(相关内容转自校园网)

★ 学院活动

☆ 人文学院  424日,人文与传播学院“五四快闪活动”在奉贤校区举行,以器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和歌舞串烧抒发我校学子爱国情怀,展现朝气与活力。

☆ 教育学院  422日,教育学院召开以“有志青年到军营,投身国防建工业”为主题的2019年度征兵动员大会。

☆ 外国语学院  422日,由园区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爱尔兰美食DIY活动在奉贤校区举行。

 对外汉语学院  424日,对外汉语学院邀请2018级三位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举办研究生导生活动,进一步提升和助力本科生学习质量和专业发展。

☆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423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大学生励志与学业规划”人生导师沙龙活动邀请贾能勤老师作题为“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成就未来”的讲座。

(供稿/摄影:相关学院)

★ 校园管理  近日,星云湖清淤治污工程项目开始施工。项目完成后将有效改善星云湖水质,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

(供稿/摄影:后勤服务中心)

活动预告

《奉贤校区工作信息汇总》(第10周)http://lwh.shnu.edu.cn/9f/3e/c17251a696126/page.htm


温馨提示

    【出行提示】五一长假出行预测报告 https://mp.weixin.qq.com/s/-m6JEYrrqec5Ur0tKZ-m5w


校园好景

               校园处处皆美景                         摄影:王恺(后勤服务中心教师)


 奉贤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