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组织开展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2/02  作者:    浏览次数: 10   返回

根据上海市教委、上海师范大学最新防疫部署工作要求,我校奉贤校区于20211126日至28日,在奉贤校区生物科技楼顺利完成师生的新冠疫苗加强针即“第三针”新冠病毒疫苗工作。

学校各职能部处与奉贤区卫健委、海湾旅游区疾控办现场商讨接种场地准备细节

学校高度重视“第三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接种前多次与奉贤区卫健委、海湾旅游区疾控办积极对接,合理规划奉贤校区临时接种点设置,严格按照接种要求布置落实场地和物资、设备保障,根据接种点位数和预计接种人数,分时、分批落实疫苗接种工作。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牵头组织、协调,校办、学工部、团委、资产处、信息办、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以及生乐物业各方鼎力配合,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本轮疫苗接种,按照“知情同意、应种尽种”原则,奉贤校区符合接种条件的学生及教职员工共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计6801人次。整个疫苗接种工作过程安全、规范、高效、平稳、井然有序。

接种当天,海湾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红在疫苗接种现场慰问指导

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服务部分防疫工作人员合影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始终把抓好疫情防控、保护好师生健康安全作为重要责任,积极开展各项抗击疫情工作。参加接种的师生纷纷表示,免费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是党和国家对大学生的关爱与保护,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为实现新的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供稿/摄影:学校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