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工作周报(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五周)

发布日期: 2018/12/24  作者:    浏览次数: 191   返回


主要活动

领导视察  1219,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校长张峥嵘视察了正在施工中的生物科技楼、综合实验楼,了解工程进度、质量保障、安全措施等相关情况。滕建勇强调指出,生物科技楼、综合实验楼的内部施工既要充分保障使用单位的教学科研需求,又要注重空间使用的灵活性和实用性,同时要把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放在首位,确保大楼按时交付使用。基建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学校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供稿/摄影:学校办公室)

走访调研  1220日,奉贤区人大代表、副校长张峥嵘到新成立的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和环境与地理学院进行走访,调研学院在奉贤校区办学的需求情况和师生关心的热点问题。奉贤校区管委会、学校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走访活动。

(供稿/摄影:学校办公室)

迎新晚会  1219日,人文学院在奉贤校区大剧院举办“人文逐新章”主题迎新晚会。副校长陈恒与人文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精彩演出。

同日, 2019年教育学院“缘来是你,教院千禧”迎新晚会在奉贤校区举行。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与教育学院师生齐聚现场,共享视听盛宴。

(供稿/摄影:相关学院)

文化沙龙  1220日,学工部在奉贤校区举办了以“哈萨克族与蒙古族现代文化习俗”为主题的少数民族文化沙龙,各民族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供稿/摄影:学工部)

总结工作  1219日,学生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在奉贤校区举行了新春游园暨工作总结会。

  同日,生命科学、化学与材料、环境与地理三个学院在奉贤校区联合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导生工作总结会。

(供稿/摄影:学工部、相关学院)

 诚信教育  1220日,数理学院组织201620172018级学生举行诚信考试宣誓仪式。

(供稿/摄影:数理学院)


通知公告

日前,学校下发了《关于2019年元旦放假的通知》。详情请点击:http://www.shnu.edu.cn/7d/9b/c288a687515/page.htm


校园好景

                                 作品名称:冬至夜雨

                                 作    者:谷晶(图书馆)

                                 拍摄地点:玉兰路



一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