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科委主任卓雅到访我校深入推进区校联动

发布日期: 2021/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14   返回

    11月16日,奉贤区科委主任卓雅一行到访我校奉贤校区商谈区校合作事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晔出席此次活动。校办、科技处、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谈。双方就深入推进区校联动、打造产教融合基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李晔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学科布局、发展愿景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方面,特别是产学研合作、协同创新方面所取得的发展成就,重点介绍了我校数学学科、生物农业、化学材料、人工智能、艺术文创等领域的技术创新成果。李晔副校长表示,学校地处奉贤区、东临自贸区新片区,希望各方围绕奉贤区美丽健康产业以及上海师范大学科技园深入合作,打造奉贤区的科创走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并以区校合作为纽带,推进我校产教深度融合,促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卓雅对我校快速发展及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同时感谢我校对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优势互补、拓展合作、携手共进,进一步加强在技术创新、产业孵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