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旅游区党工委书记,杭州湾党委书记、董事长蒋祎青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日期: 2021/11/04  作者:    浏览次数: 10   返回

2021114日,海湾旅游区党工委书记,杭州湾党委书记、董事长蒋祎青一行到访我校奉贤校区商谈区校合作事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峥嵘出席此次活动。奉贤校区管委会、校办、学工部、资产处、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谈。

蒋祎青首先表达了作为师大校友看到母校六十七年的办学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他介绍了奉贤区政府对海湾旅游区、杭州湾开发区、大学园区“三区联动”的设想,认为三区在人员的联动,经济的互动,资源的共享等方面联系紧密,希望围绕这一设想与师大开展合作。

张峥嵘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着重介绍了近年来与奉贤区、海湾旅游区开展的各项合作,表示学校愿意在“三区联动”设想下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师大的人才资源优势与学科专业特色,推进我校产教深度融合,促进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