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工作周报(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三周)

发布日期: 2018/12/11  作者:    浏览次数: 197   返回



主要活动

校际交流  124,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杨健大校一行到访我校奉贤校区,就多校区办学及管理相关议题与我校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副校长张峥嵘出席座谈会。

供稿/摄影:校办)

★ 主题座谈会  124,校团委与对外汉语学院、数理学院、信机学院联合举办了2018-2019学年第学期“走千访万·听研评鉴”主题座谈会会上学习了团的十八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二讲话”,并就开展团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享。

(供稿/摄影:信机学院)

慈善义卖活动  125日,第十届“爱心点燃希望”慈善爱心义卖(奉贤)在奉贤校区举行。本次活动募捐所得款项将用于资助我校罹患重大疾病或遭受意外伤害的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物品将赠予校慈善工作站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等慈善机构。

(供稿/摄影:学工部)

 实验技能大赛 125日,我校第十四届学生实验技能大奖赛决赛在奉贤校区举行。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共吸引全校270余名学生参与。

(供稿/摄影:生科学院)

模拟求职大赛  125日,学校第七届模拟求职大赛决赛在奉贤校区举行。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

(供稿/摄影:学工部)

心理健康教育  125日,“心理健康教育月月讲”分别以“大学生环境适应与调节”和“大学生压力的觉察与管理”为主题举办两场讲座,化材学院和哲法学院共300多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供稿/摄影:学工部、生科学院)

★ 安全教育  123日,人文学院在奉贤校区举办20172018级的本科生安全教育讲座,普及安全知识。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

师大杯”篮球赛  125日,“师大杯”篮球赛在奉贤校区举行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信机学院获冠军,旅游学院获亚军。

(供稿/摄影:校团委、信机学院)

第二届美食节 127日, 以“品四方美食,赏校园文化”为主题的“上海师范大学第二届美食节”在奉贤校区闭幕。闭幕式上还举行了厨师厨艺大赛和学生 “家乡菜”比试,气氛热烈。

(供稿/摄影:后勤服务中心)

 志愿者服务  近日,建工学院“人工石”志愿者服务队在外高桥造船厂爱心学校、上海血液中心和地铁站等地开展一系列爱心服务活动。

(供稿/摄影:建工学院)


演出预告

由奉贤校区管委会和学生艺术中心联合主办的“乐享奉贤”合唱专场音乐会将于1213日在奉贤校区上师大剧院举行。视听盛宴,不容错过!详情请点击:  https://mp.weixin.qq.com/s/yxKWFfglVioOuglRiV9Xtg


一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