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工作周报(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六周)

发布日期: 2018/10/22  作者:    浏览次数: 177   返回


主要活动

校运会 1017日, 2018年上海师范大学体育运动会在奉贤校区举行。校领导滕建勇、朱自强、秦莉萍、葛卫华、裴小倩、刘晓敏、康年、张峥嵘、蒋明军,以及学校各部处、单位、学院负责人一同出席开幕式。今年运动会共有25个部门、学院和附属学校的1857名师生参加比赛。全校师生用强健的体魄意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向伟大的时代献礼。

(相关内容来自校园网主页)

服务保障  1018日,校服务保障工作例会在奉贤校区举行,奉贤校区管委会、资产处、基建处和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年分别汇报了本部门近期工作情况。副校长张峥嵘主持会议,要求各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供稿/摄影:奉贤校区管委会)

消防安全  1017日,保卫处组织举行灭火比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此前,保卫处与后勤服务中心联合对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供稿/摄影:保卫处)

学生工作  1017日,第十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邀请上海品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为参赛选手进行培训。

(供稿/摄影:学工部)

学院活动

  ☆  1017日,数理学院举行第十三届“清石杯”辩论赛预赛(上图),生环学院举办2018级“卓思杯”新生辩论赛决赛(中图),信机学院举行2018年“君和杯”新生辩论赛半决赛(下图)。

   1016日和17日,生环学院分别举办了学院达人秀初赛和主持人大赛。

(供稿/摄影:相关学院)


校园好景

                                                    作品名称:秋意浓

                                                    作    者:龚秀芳(商学院教师)

                                                    拍摄地点:玉兰路


温馨提示

日前,上海市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调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公众休息日安排的通知》。具体调休日期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oReJoy4kf8g8uhEkac687g



一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