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工作周报(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四周)(3月18日—3月24日)

发布日期: 2024/03/25  作者:    浏览次数: 10   返回

奉贤校区工作周报(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四周)(318日—324日)

主要活动

 ★我校第十五届爱心义卖活动开展320日中午,由学生工作部、校工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五届“爱心点燃希望”爱心义卖活动在徐汇校区西部大道、奉贤校区风雨篮球场顺利举行。义卖通知一经发布,全校师生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心与责任。

师大杯”辩论赛启动仪式举行  320日,“师大杯”辩论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嘉宾的热烈发言和选手们的精彩亮相展现了辩论的魅力与活力。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思辨热情,也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期待在未来的比赛中,辩手们能够碰撞出更多智慧的火花,展现卓越风采。

第二十四届校园十大歌手暨K歌之王大赛海选举行  选手们来自全校各年级、各专业,他们带着对音乐的热爱和渴望,逐一走进这个音乐的殿堂,向评委们展示他们的才华。最终奉贤校区晋级16位选手,徐汇校区晋级8位选手。

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评选答辩活动举行  320日下午,本学年第一学期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评选答辩举行。经学院团委择优申报、校团委初步考评后,共有29个团支部进入本次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评选答辩环节。

学院风采

人文学院 第二次团学例会召开。319日晚,本学期人文学院第二次团学例会召开。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梁佳瑄,人文学院融媒体中心负责老师陈若千出席,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会。

生命科学学院  第二届“权益杯”知识大赛举行。320日下午,“百年师大 知权先行”第二届“权益杯”知识大赛顺利举行。赛后校学生会对此次比赛的举办做出了肯定。通过此次比赛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关注权益、了解权益、运用权益知识,培养自己的维权意识,更好地解决自己遇到的问题,维护好自身权益!

今日奉贤

政务要闻 2024年奉贤区乡村振兴推进大会举行——321日上午,2024年奉贤区乡村振兴推进大会在区会议中心举行,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扎实推动奉贤乡村全面振兴再上新台阶。区委书记袁泉出席并强调,要保持清醒认识,精准聚焦问题,铆足干劲、攻坚克难、创新突破,真抓实干、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加快奉贤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步伐,真正让奉贤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国前列。

内容详见:https://www.fengxian.gov.cn/zwyw/20240322/65748.html

校园光影

天气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