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工作周报(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周)

发布日期: 2018/09/17  作者:    浏览次数: 179   返回




主要活动

★  910日新学期开学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校长张峥嵘巡视了奉贤校区三教、四教的上课情况,校办、奉贤校区管委会、教务处、学工部、保卫处、后勤、资产与实验管理处等相关负责老师一起参与教学巡视。

随后,校党委书记滕建勇走进《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堂,为我校对外、建工、旅游、人文、商、数理、体育、外语、信机等9个学院近百名新生上了一堂引人入胜、深富内涵的开学第一课。

(相关内容来自校园网)

★  96日是2018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日,来自信机、体育等学院的180多位研究生将在奉贤校区开始他们的学习和生活。

(供稿/摄影:校办)

 915日,“2018WRO机器人高手大会”东区联盟赛在我校奉贤校区拉开帷幕,近200支队伍参加本次赛事。WRO是世界青少年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简称,是每年一度的全球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盛会,有来自世界各地超过20000支队伍参与其中。

(相关内容来自WRO微信公众号)

通知公告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日前,学校下发了《关于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详情请点击:http://www.shnu.edu.cn/37/7e/c291a669566/page.htm


校园好景

                      摄影:王凌


一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