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工作周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九周—二十周)

发布日期: 2018/07/23  作者:    浏览次数: 215   返回


主要活动

防汛防台  为应对今年第10号超强台风“安比”的到来,721日,副校长张峥嵘带领奉贤校区管委会、校办、资产处、保卫处和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坐镇奉贤校区,快速启动应急预案全面部署防汛防台工作,并对奉贤校区学生及施工人员安置场所、物资准备及重点防范区域进行实地检查。

此前,717日,副校长张峥嵘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奉贤校区在建工地、排水泵房、教学楼宇、防汛物资仓库等地进行检查,督促各单位各司其责,充分准备,全面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安全,减少损失,保证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为做好今年防汛防台工作,奉贤校区多次组织召开防汛防台工作会议,研究落实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并根据校区实际情况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责任到人,同时加强协调,合力防范。713日—14日,奉贤校区防汛防台工作领导小组组织9个检查组对奉贤校区进行了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措施。

(供稿:校办;摄影:校办、后勤服务中心等)

办公会议  717日,奉贤校区管委会召开本学期第十次办公会议。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并就以下工作进行了沟通和协调:一、防汛防台。各单位已按照奉贤校区防汛防台应急预案有关要求开展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二、安全检查工作。各单位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做好安全自查等工作,奉贤校区管委会、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将在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校区暑期平安。三、新生报到及军训相关准备工作。825日—26日新生报到,随后是为期两周的新生军训。各部门要认真准备,保证新生报到和军训工作顺利完成。四、暑期相关工作。奉贤校区管委会继续安排校区暑期值班工作,希望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做好校园巡查;暑期校区施工项目和培训项目较多,相关部门应做好管理和报备工作;暑期留校学生应集中住宿,并做好相关安全教育。会上还讨论沟通了教学实践周、配合奉贤区迎接文明城区检查等工作。

副校长张峥嵘出席办公会议。他感谢各部门勤勉工作,密切配合,保证本学期学校各项工作任务在奉贤校区得到圆满落实完成。同时他对奉贤校区的防汛防台、假期安全、新生报到等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单位要思想重视,高度负责,做好预案,行动落实。

(供稿:校办)

区校合作

719日,我校与奉贤区教育局召开工作交流会,我校副校长张峥嵘、奉贤区副区长袁圆出席会议。会上区校双方就为海湾大学园区教工子女提供优质基础教育资源、区校合作探索创新师范生培养模式以及具体培训项目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我校学校办公室、基础教育中心、奉贤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摄影:校办)

☆☆ 近期,我校积极配合奉贤区开展迎接创建卫生城区检查等工作,圆满完成工作任务。713日,奉贤区顺利通过国家卫计委的实地检查。

(供稿:校办;摄影:校办、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

☆☆☆ 714日,奉贤区武装部向我校赠送锦旗,感谢学校对其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

(供稿/摄影:校办)


通知公告

    2018年暑期教职工班车安排通知 http://www.shnu.edu.cn/31/54/c291a667988/page.htm



奉贤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