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工作周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十八周)

发布日期: 2018/07/09  作者:    浏览次数: 191   返回


主要活动

 办公会议  73日,奉贤校区管委会召开本学期第九次办公会议(全体会议)。会上各单位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并就以下内容进行了协调沟通:(一)期末复习考试。期末考试已近尾声,各相关单位应密切配合,做好复习场所开放和管理等工作。本学期期末考试已发现6起学生考试作弊行为,与去年同期相比数量有所上升。希望相关部门和学院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二)基建工程施工。日前生物科技楼开始室内装修,施工人员临时板房搭建完成,旅专项目拟于学生期末考试结束后开始打桩。施工中需开挖校内道路并短时停水停电。各相关部门将加强协调配合,保证施工安全及校区工作正常进行。(三)教学实践周和暑期相关工作。各单位应做好放假前安全检查并将有关自查情况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奉贤校区管委会和保卫处等部门将在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对奉贤校区开展全面检查。同时相关部门和学院应做好教学实践周及暑假期间奉贤校区学生人数统计工作,避免资源浪费。

会上相关部门还就防汛防台、暑期值班、信息技术服务、校内维修项目、青年学院整体搬离奉贤校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供稿:校办)

青年学院  随着最后一批学生毕业,77日,青年学院整体搬离奉贤校区。青年学院为我校和共青团上海市委共建的二级学院,根据形势发展需要,于20163月由虹口校区搬迁至奉贤校区。

(供稿:校办/摄影:后勤服务中心)

学生搬迁  3+1”学院学生奉返徐搬迁工作628日正式启动,76日圆满结束。

(摄影: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


通知公告

  教学实践周期间奉贤校区图书馆、食堂浴室和校医院开放安排如下:

一、图书馆:79-719日开放时间8:00—22:00720日开放时间8:00—15:30

    79-11日,开放理科借阅室、综合阅览空间()

    712-13日,开放报刊阅览室、综合阅览空间();

    714-15日,开放社科借阅室、综合阅览空间();

    716-17日,开放文史借阅室、综合阅览空间();

    718-20日,开放工科借阅室、综合阅览空间()。

  二、食堂浴室:

  玉兰苑食堂上海风味、花色盖浇饭、黄山菜饭、老王灌饼和一品老鸭汤正常营业,新玉兰餐厅设教工专窗;紫藤苑食堂开放笨笨熊餐厅、紫藤三(营业至79日)、品逸;金桂苑食堂开放金桂一、云餐厅和清真食堂。

金桂浴室正常开放。

三、校医院:

77-138:00-11:00,13:00-16:15安排值班。


校园好景

                                                                              摄影:阿亮学长

每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