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工作周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七周)​

发布日期: 2018/07/02  作者:    浏览次数: 215   返回

主要活动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627日,信机学院在奉贤校区举行了“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上图)。同日,数理学院本科生201520162017级学生联合党支部也在奉贤校区开展了以“我的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下图)。

(供稿/摄影:信机学院、数理学院)

校区巡查  626日,副校长张峥嵘率校办、资产处、财务处、审计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奉贤校区的室内外基础设施进行巡查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发现问题立即协调处理。

(供稿:校办;摄影:后勤服务中心)

学生搬迁  628日,“3+1”学院学生奉返徐搬迁工作正式启动。此次搬迁由学工部统一组织,奉贤校区管委会加强协调,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和各学院密切配合,保证学生搬迁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供稿/摄影:校办)



温馨提示

为进一步优化校园卡应用体验,学校现已完成与支付宝的移动支付技术对接。即日起,上海师范大学支付宝电子校园卡服务进入试用阶段。详情请点击:关于上海师范大学支付宝电子校园卡服务试用的通知 http://xxb.shnu.edu.cn/27/1f/c120a665375/page.htm



校园好景



每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