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工作周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十六周)

发布日期: 2018/06/25  作者:    浏览次数: 192   返回


主要活动

★ 学代会  623日,上海师范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奉贤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第十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

(供稿/摄影:校团委)

毕业典礼  621日,体育学院、信机学院和建工学院在奉贤校区举行了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张峥嵘、蒋明军分别出席典礼并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摄影:信机学院、建工学院)

办公会议  619日,奉贤校区管委会召开本学期第八次办公会议。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并就以下工作进行了沟通和协调:一、本周奉贤校区开放玉兰苑为学生复习场所,相关部门应加强管理;二、各部门加强配合,共同做好毕业生离校、两校区学生搬迁等工作;三、青年学院7月初整体搬离奉贤校区,相关部门应配合做好相关对接工作;四、近期校区发生两起学生受伤事故,希望相关部门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五、汛期和暑假即将来临,各单位应做好安全检查、人员值班、项目报备等工作,并制定应对突发状况的相关预案。

 区校合作  619日,校医院、奉贤区市场监督局及海湾旅游区市场监督所在奉贤校区联合开展“合理用药”主题宣传活动。


(供稿/摄影:校医院)

复习迎考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充足的复习空间,奉贤校区620-76日每天18:00-22:00开放玉兰苑食堂作为学生自修场所,受到学生欢迎。

(供稿/摄影:后勤服务中心)

诚信考试  为迎接期末考试,各个学院精心制作了各具特色的宣传海报,营造诚信考试氛围。欣赏精美海报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KiDOAvyNHrr9m04iP_UVhA



温馨提示

为配合期末考试,学校对625日至76日教职工班车班次及发车时间进行了调整。详情请点击:http://www.shnu.edu.cn/2a/7e/c288a666238/page.htm


每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