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工作周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五周)

发布日期: 2018/06/20  作者:    浏览次数: 182   返回

主要活动

★ 贤达论坛  613日,由我校与奉贤区共同搭建的“贤达论坛”邀请奉贤区妇联主任韩冬梅在奉贤校区D100举办讲座,从“专业与就业”、“智商与情商”、“工作与生活”和“男女平等”等四个方面与我校各学院女大学生分享经验和体会。此次讲座也是“贤达论坛”启动一年来在这个区校合作平台举办的第五场交流活动。一年来,区校以“贤达论坛”为载体加强交流与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详情请点击: http://xw.shnu.edu.cn/27/ff/c16366a665599/page.htm

(供稿/摄影:奉贤校区管委会、学工部) 

★ 大学外语等级考试 616日,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在奉贤校区顺利开考。副校长张峥嵘率奉贤校区管委会、教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对考点进行了巡查。

(供稿/摄影:教务处)

★ 志愿者服务 613日,人文学院召开本学期义工队总结表彰暨交接大会,传递社会服务意识和爱的正能量。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

★ 健康教育 613日,学工部邀请瑞金医院主任医师沈育红到奉贤校区为女大学生举办女性健康教育-HPV专题讲座。

(供稿/摄影:学工部)


校园好景


每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