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工作周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十四周)

发布日期: 2018/06/11  作者:    浏览次数: 175   返回


 主要活动

★ 办公会议  65日,奉贤校区管委会召开本学期第七次办公会议。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并就以下工作进行了沟通和协调:一、期末复习迎考。各相关单位应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学生诚信教育、复习场所开放和管理等工作;二、基建工程。旅专项目已经开工,生物科技楼施工人员临时板房搭建完成。各相关部门应密切合作,保证施工安全;三、大学外语等级考试。15周周末将举行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各相关部门应配合做好考试各项准备工作;四、教学实践周工作。各单位应做好教学实践周期间奉贤校区学生人数统计工作,避免资源浪费。会上还讨论沟通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安全、学生搬迁、校园内交通安全等工作。

副校长张峥嵘出席办公会议并对奉贤校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校发展和师生需求,加强学习,调整思路,制定规划,主动作为,使学校各项方针政策在奉贤校区得到全面有效落实,在确保校区平安稳定的基础上求发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并使教工获得更多归属感和幸福感。

(供稿:校办)

★ 安全检查  65日,市教委食品安全专项督查组到奉贤校区检查指导工作。我校副校长张峥嵘代表学校感谢市教委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的关心和指导。督察组听取了我校食品安全工作汇报并对海棠苑、紫藤苑等食堂进行了实地检查。

(供稿/摄影:后勤服务中心)

 思政工作  6月5日,副校长张峥嵘为后勤服务中心第四、第五党支部作学习贯彻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党课。

(供稿/摄影:后勤服务中心)

★ 师范生大赛  69,上海市首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我校奉贤校区成功举行。此项赛事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来自我校和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等高校共59名师范类本科生参加了16个学科、9大学科组的竞赛。

(供稿/摄影:教务处)

 导生培训  66日,2018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导生培训在奉贤校区举行,来自各学院的1902018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导生聆听了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肖鹏老师和我校老教授协会副会长朱国定教授的主题讲座。本次培训还组织了经验分享和评优等活动。

(供稿/摄影:学工部)

★ 就业招聘  为进一步推进2018届、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6日,信机学院与上海临港漕河泾人才有限公司在奉贤校联合举办“2019届实习与就业招聘会”。

(供稿/摄影:信机学院)

 文体活动  66日,第十九届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在奉贤大剧院举行。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新一届十强选手诞生。

    同日,历时两个月的“师大杯”足球赛在奉贤校区举行决赛。生环学院和哲法学院分获冠、亚军。

(供稿/摄影:校团委)

★ 志愿者服务  66日,教育学院召开主题为“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红苹果慈善义工队总结大会,开启义教新篇章。64日—7日生环学院志愿者在奉贤校区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摄影:教育学院、生环学院)

通知公告

为丰富师生业余生活,端午假期期间奉贤校区文体场所向师生免费开放并将举办电影观赏等文化活动。详情请点击:

http://lwh.shnu.edu.cn/26/6a/c17251a665194/page.htm

温馨提示

端午节即将来临,66日,校团委和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学生到紫藤苑向食堂阿姨学习包粽子。


(供稿/摄影:校办)

每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