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工作周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三周)

发布日期: 2018/06/04  作者:    浏览次数: 228   返回


主要活动

61日,奉贤高校安全保卫工作联席会议在我校奉贤校区召开。奉贤公安分局相关职能部门、支队、派出所及我校、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等8所高校相关负责人共约40人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近期高校安全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警校合作进行了交流。

(供稿/摄影:保卫处)

530日,由校学生会民管治管会和车管会合作开展 “零喧哗零乱放”主题活动,呼吁整改校车上喧哗、自行车乱停放等不文明行为

(供稿/摄影:校团委)

530日,校男子笼式足球赛最后一轮排名赛决赛在奉贤校区举行。

(供稿/摄影:校团委)

日前,持续月余的“匠心未艾 汽迪未来”电子汽车文化节在奉贤校区闭幕。汽车文化节已连续举办十四年,成为信机学院的品牌活动。

(供稿/摄影:信机学院)

 530日,人文学院开展“三行情诗”线下征集活动(上图),信机学院举办2018年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三生有幸遇到你”—情感交流瓶活动(下图),生环学院在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等。

(供稿/摄影:相关学院)

活动预告

64日—29 日,“科艺相通—李政道科学与艺术讲座基金”作品展将在奉贤校区图书馆展出。


校园好景

                献给毕业季——就算离别终会来临,我愿意带着师大的美景前行

                        文字: 匠人

                    摄影: 阿亮学长


每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