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海湾 携手同行 商学院创业基地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 2018/05/29  作者:    浏览次数: 563   返回

5月25日下午,“立足海湾,携手同行”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创业基地启动仪式在金桂二楼云餐厅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民,奉贤区海湾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平珏、招商办主任张粤,卿云众创创始人杨卿等出席。数十位师大学子也在现场见证了签约及揭牌仪式

商学院创业基地是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上海湾众创空间与卿云众创三方合作创立而成的。签约仪式上,胡志民在发言中勉励青年学子要有创新思维,敢于创新、勇于创业。同时,也表达了对商学院创业基地未来发展的期望。平珏表示,海湾大学城是海湾旅游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政府将通过商学院创业基地对商院学子进行资源输送和政策支持,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

与会三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基地揭牌。随后,卿云众创创始人杨卿作了题为“高校创新与协同合作”的经验分享。他告诉师大学子,一定要牢记创业者的初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商学院创业学生代表的姚智聪也上台作了经验分享和感悟。学院学工办主任陈诗章对此次启动仪式作了总结发言。

在万众创新、大众创业浪潮的推动下,大学生创业热情迅速被点燃,在商学院学生中营造出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上海湾众创空间紧邻我校奉贤校区,聚集了众多优秀创客、专业人士,通过政府指导,面向学生,逐渐进行市场化运作,为更多的创业者群体提供专业服务。上海侠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卿云众创)作为上海湾众创空间的运营方,将为青年创业者及高校提供创业课程、创业沙龙活动、融资路演等服务,并提供完善的创业服务。

(供稿、摄影: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