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工作周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二周)

发布日期: 2018/05/28  作者:    浏览次数: 201   返回


主要活动

 毕业季  523日,体育学院、信机学院和建工学院在奉贤校区拍摄毕业照。校领导滕建勇、朱自强、葛卫华、张峥嵘与三学院师生合影留念。同学们也以各种造型纪念他们的大学时代。

(供稿:校办,摄影:信机学院)

办公会议  522日,奉贤校区管委会召开本学期第六次办公会议。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并就以下工作进行了沟通和协调:一、进入毕业季,校区活动较多,各相关单位应加强沟通协调;二、一周来校园发生多起交通事故,请各单位做好安全教育;三、近期雨水较多,相关部门应配合做好防汛防台工作;四、奉贤区正开展文明城区和卫生城区的自查工作,希望相关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校园美化净化。

副校长张峥嵘出席办公会,他指出,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确定了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奉贤校区要掀起学习热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同时他对奉贤校区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打造良好育人环境、保证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供稿:校办)

校际交流  525日,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李俊峰一行到奉贤校区,与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就后勤员工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云餐厅和学生宿舍等地。副校长张峥嵘出席相关交流活动。

(供稿/摄影:校办)

区校合作  524日,海湾镇党委副书记董丽红一行到奉贤校区,与我校党委组织部就合作开展区域化党建等工作进行交流。

(供稿/摄影:校办)

      525日,我校和奉贤区共同搭建的贤达论坛邀请海湾镇副镇长王菊辉作“一城绿色半城水,上风上水上海湾”主题宣讲。

(供稿/摄影:学工部)

文化活动  523日,2018年“万芳杯”阅读达人秀暨读书文化节读者服务月闭幕式在奉贤校区举行。闭幕式上,以“海尚悦读 寻梦上海”为主题的阅读达人秀竞争激烈,最终教育学院、旅游学院、人文学院、信机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商学院分获一、二、三等奖。

(供稿/摄影:校团委、图书馆)

团学活动  523日,以“同心筑梦新时代,携手共赴新征程”为主题的学校第八届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决赛在奉贤校区举行。

(供稿/摄影:校团委)

      523日,由校学工部主办、民族文化社承办的“中国回族”民族文化沙龙在奉贤校区举行。来自不同学院各民族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供稿/摄影:学工部)

心理健康教育  520日,由生环学院、建工学院、数理学院、哲法学院和商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五届“四叶草”心理剧汇演活动在奉贤校区举行。

(供稿/摄影:生环学院)

      523日,人文学院在奉贤校区分别举办了以“聆听心灵,用爱沟通” 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学院第二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如图),心理健康教育“月月讲”之寝室长心理健康专题讲座等活动。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

 学院活动  521日和22日,数理学院举办数学师范专业实习说明会和考研交流会(左上图)等活动;523日,信机学院举办第三场优秀毕业生宣讲会(右上图);524日,生环学院“生若夏花”网络思政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左下图),在奉贤校区图书馆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右下图)等。  

(供稿/摄影:相关学院)


校园好景


每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