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工作周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一周)

发布日期: 2018/05/21  作者:    浏览次数: 195   返回




(图片来自校园网)

主要活动

  思政教育  514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思政课系列讲座在奉贤校区举行,杨德广教授作题为《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我的教育人生》的专题讲座。

(文字及图片来自校园网)

  重要赛事  516日,为期一个月的上海师范大学师范生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校学生工作部(处)和教务处主办,各师范类专业所在学院承办,吸引了近3000名师范生参加。

(供稿/摄影:学工部)

  人生导师沙龙  516日,“人生导师”系列专题沙龙2.0版第十三期邀请石力月老师以“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和我有关”为题与同学们分享了执教和学习心路感悟。

(供稿/摄影:学工部)

 515日,信机学院“成长记—兴趣的影响”人生导师沙龙邀请上海熙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凤麒博士为同学们介绍行业应用的最新动态,分享创业经历与人生智慧。

(供稿/摄影:信机学院)

  资助育人  516日,由学工部和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的“资助育人活动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奉贤校区举行。

(供稿/摄影:学工部)

  研究生竞赛  516日,“兆易创新杯”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入校巡讲(上海师范大学站)活动在奉贤校区举行。

(供稿/摄影:信机学院)

  区校共建  517,我校与奉贤区合作举办的贤达论坛邀请奉贤区环保局李小月作“擦亮生态底色、打造绿色贤城”的主题演讲,介绍奉贤之美,强调环保重要意义。

(供稿/摄影:学工部)

  文艺演出  520日,由校学生艺术中心和校团委联合主办的“以爱之名 相约海湾 表白师大”专场音乐会在大剧院举行。我校弦悦团携手华东理工大学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管弦乐团为师生带来一场交响视听盛宴。

(供稿/摄影:校团委)

 学院活动  516日,人文学院举办“星辰杯”院内羽毛球赛(右下图);数理学院分别举行心理站、班导生和义工队换届竞选活动(右上图);信机学院举办 “走近科研”主题座谈会及心理健康活动月之德艺双“馨”动手DIY活动(左图)等。

(供稿/摄影:相关学院)

活动预告

    第四届龙虾烧烤美食节521日起在紫藤二楼闪亮登场!每天16:00—20:30一波美食等你来……详情请点击:

【龙虾节】五月的上师,你注定要被小龙虾所征服

https://mp.weixin.qq.com/s/WnzW0Gfa-wfqak8Gyr5IWw



校园好景


每周天气